黑工捲線器圍爐囉~~~



 

黑工捲線器圍爐囉~~~  就僅僅是黑工,沒有很多顆,都是現役使用品,右下角的那顆用最久,買了超過10年。
 

遺珠之憾,就缺黑鯛師 THEヘチ達人88木頭的,現在匯率那麼高,有出現也標不下手。
 



^^ 圓夢的感覺真的很棒,補足了拼圖當中歷史的一刻~~ 無法言語的感謝....



黑鯛工房 黑鯛師 THEヘチ達人88R/強化木(黑)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夢幻逸品~~~ 沒被騎過的斑馬~~~ 全新的~~~ 黑鯛工房 THEヘチ 達人 88G/ゼブラ(斑馬),找好久,總算好朋友割愛一顆。  最後一塊拼圖達成~~~





留言

  1. 小巫~Edison(野島征)2012年1月25日 下午5:16

    右下腳那顆我也曾經擁有過耶,四年前賣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這些都是釣魚人的寶貝,謝謝您的分享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剩下富士輪 和一顆88 木頭的<br>88 木頭的送你好了
    [版主回覆02/03/2012 10:57:08]<p>=.=&nbsp; 真的還假的??&nbsp; 怎麼不釣魚了??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我 ... 我可以收富士輪 XD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關於免責書的設置

釣前打,出線不順、無法拉輪子出線,不需太過苛求

富士導環選購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