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黑鯛工房官網改版囉!! 2014年版更加有朝氣又人性化。

黑工首頁   

黑工官網改版了喔!!! 現在的官網更簡潔有朝氣了!!!  正中央放的是各種釣法的產品連結,點進去之後會看到相關產品的示,不再像是以往只有名稱讓人搞不清楚,現在有圖可以看了。  就像下圖,我點選ヘチ這個選項,就會跳出下面這個圖示,有現在有在生產的捲線器、釣竿、玉柄的圖樣,點選進去可以看到說明跟規格表。  如果要看已經停產的產品,就點選左邊的生産終了モデル。



黑吉分頁    



當我點選了黒鯛師 THEアスリート ヘチ88W-TG就會跳到下個頁面,有說明介紹跟規格表、價錢。





黑吉輪分頁-1   



當我們繼續往下看,新的官網在捲線器的部分很用心,連分解圖都有,零件價錢也有,實在是很為消費者著想。



黑吉輪分頁-2  

留言

  1. 黑工真是〝甘心〞感謝銓大分享


    版主回覆:(12/27/2013 04:09:06 AM)

    黑工那樣的配置真的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哥~之前看你好像拿了把黑工石鯛師(落入石鯛竿)我也想買一把
    我該去哪看你的開箱文呢?我住屏東枋寮.也玩了幾年的前打因為都是消坡塊場地我把上興G4前打改到五號線能出線依然會擦斷.所以想找你請您解答一下那把竿子的迷思.


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4 12:44:20 AM)

    石鯛師這支竿子不是一支硬竿,如果你主要用在消波塊場子會很難用,大物竿的設定本來就不是很先調子,簡單說,就是發力點比較後面,至少要彎超過六四才會有力量。 所以奉勸考慮。

    消波塊的場子搶主控權為首要,會建議由先調子、硬竿下手。 而且在消波塊場所,釣線被磨斷很正常,也不用太在意。 如果有看黑工的官網,你會發現石鯛師的測試員的場所都是直落堤,沒有在肉粽場,所以竿子是以廣幅的曲線變化跟1mm前後厚度的管壁來承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進入前打領域,想了解黑鯛工房,釣竿特性請多指教.


    版主回覆:(09/16/2014 12:26:10 AM)

    可以加入fb的社團,前打無限可能,那邊討論很熱絡。 釣魚也不一定要拿黑鯛工房的竿子,釣技是自己的,先有釣技,再根據自己喜歡的來添購裝備,可以讓技術更好發揮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關於免責書的設置

釣前打,出線不順、無法拉輪子出線,不需太過苛求

編織的PE線原絲接續對強度有影響嗎?